曼联5000万新援:为曼联效力要无所畏惧 相信自己

曼联5000万新援:为曼联效力要无所畏惧 相信自己
2019年07月15日 09:39 新浪体育
万比萨卡令人期待 万比萨卡令人期待

  万-比萨卡今夏以5000万镑的高价加盟了曼联,热身赛的首场,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接受采访时,万-比萨卡表示,前辈扎哈更给过自己关于效力曼联的建议。

  扎哈是弗格森退休前的最后一笔签约,但是没赶上爵爷的调教,他的曼联生涯过得并不成功,但是即便是失败的经验,也可以给万-比萨卡提供一些启示。万-比萨卡说:“当扎哈知道我加盟曼联,他只是告诉我要无所畏惧的踢球。踢好每一场比赛,就像上赛季所做的那样。他为我开心,他说我值得,我应该继续努力工作。”

  “我尽量不去关注压力,对我而言,作为一名球员,就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前进。我知道会有压力,曼联是一家豪门。如果我在水晶宫没踢出实力,我也不会在这了。我只需要踢好我的比赛,把压力挡在外面。”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