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建议博格巴:在曼联好好待着 经纪人只为赚钱

名宿建议博格巴:在曼联好好待着 经纪人只为赚钱
2019年07月15日 08:33 新浪体育
名宿建议博格巴留队 名宿建议博格巴留队

  曼联核心博格巴今夏表态想要离队,但曼联一直不愿意放人。红魔名宿罗布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对此的看法,他认为如今太多球员被经纪人牵着鼻子走了。

  罗布森说:“你是一名曼联球员,你签了合同,所以你必须为俱乐部,球队还有球迷奉献一切。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保罗的传闻,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他要做的就是低头训练,做好季前备战。如果有事情发生,俱乐部会让它发生,如果什么都没发生,那就得继续好好干下去。”

  “我觉得现在球员受经纪人的影响太大了,已经不是自己做决定了。有时你需要经纪人的建议,但最终还是要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涯路线。我不认为很多球员会这样做,他们总是听经纪人的。经纪人想要球员转会,只是因为他们想赚钱,如果一名球员忠于一家俱乐部,那经纪人就赚不了那么多钱了。不止曼联受此影响,整个足球圈都是如此。”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