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飞往中国航班2度取消 南京揭幕战恐受影响

曼城飞往中国航班2度取消 南京揭幕战恐受影响
2019年07月15日 07:38 新浪体育
曼城的航班又被取消了 曼城的航班又被取消了

  今夏曼城将开启中国行,他们的第一战就是在南京的英超亚洲杯,然而就在比赛日程即将到来的时刻,曼城却掉链子了。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飞往中国的航班已经连续第二天取消。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原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13日18:30登上来到中国的飞机,但却因故取消了该次航班,据曼城官方的公告称,航班取消的原因是“无法预见、无法控制的行政问题”,并称将推迟一天,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出发。

  然而,据《曼晚》透露,曼城的第二次航班依然被取消,曼城原定于当地时间20:00启程飞往上海,但这次依然遇到了“无法预见、无法控制的行政问题”。

  关于曼城遭遇的“无法预见、无法控制的行政问题”,英国媒体有不同的解释。《镜报》认为曼城一行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中有部分人员签证存在问题,而《太阳报》则称是曼城乘坐的的赞助商托马斯-库克集团飞机并未注册申请入境中国。

  曼城中国行首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开打,距离比赛已经不到2天,曼城已经推迟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曼晚》称,瓜迪奥拉和曼城高层对航班两次取消感到愤怒。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