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巴洛特利被推荐至西汉姆联 接替阿瑙托维奇

英媒:巴洛特利被推荐至西汉姆联 接替阿瑙托维奇
2019年07月09日 10:10 国际足球综合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

  直播吧7月9日讯 《每日电讯报》报道,失去阿瑙托维奇后,巴洛特利是西汉姆联可能选择的替代者之一,他们同时还在努力推进引进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的进程。

  据悉,巴洛特利已被推荐给了西汉姆联,巴神目前是自由身,他与马赛的合同今夏到期。上赛季,巴洛特利为马赛出场12次,有8球入账。

  西汉姆联已准备打破队史引援纪录,以4450万英镑签下马克西-戈麦斯,并向这位乌拉圭射手提供队内最高的薪水,但球员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尽管西汉姆联提供了一份报酬更为丰厚的合同,但马克西-戈麦斯更希望加盟瓦伦西亚,因为后者的主帅马塞利诺非常欣赏他,并且这家西甲俱乐部拥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如果追逐马克西-戈麦斯失败,西汉姆联的备选包括贝洛蒂和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但佩莱格里尼是否会考虑巴洛特利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