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钦点最想买之人来不了 如此红星曼联搞不定

索帅钦点最想买之人来不了 如此红星曼联搞不定
2019年06月25日 09:16 新浪体育
桑乔 桑乔

  曼联不得不承认在转会市场上的失意,索尔斯克亚钦点的头号目标桑乔,今年夏天已经不可能来到老特拉福德。

  《Forbes》披露,夏窗开启之后,索尔斯克亚最希望引进的是多特蒙德的桑乔,这位19岁的英格兰边锋符合索帅“年轻化”与“本土化”的两大引援原则,而且实力不俗,已经在德甲豪门绽放出光彩。不过,曼联在经过初期的探询后已经清楚,想买桑乔不可能。

  多特蒙德方面并不想放走桑乔,但《Forbes》称,如果曼联提出超过一亿英镑的报价,也会有机会。不过,红魔方面对桑乔的评估价是7000万英镑,这显然达不到多特的预期。

  索尔斯克亚在今年夏天的目标是引进五名能够改善阵容的球员,在拿下了丹尼尔-詹姆斯后,目前曼联比较接近签下水晶宫的英格兰年轻右后卫万-比萨卡,至于其他人,暂时还没有明确进展。

  (威公冈平)

曼联多特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