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进攻效率很低 姆巴佩难破密集防守

德尚:法国队进攻效率很低 姆巴佩难破密集防守
2019年06月03日 16:37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 德尚

  直播吧6月3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玻利维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德尚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球队在进攻端制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进攻效率很低。另外强调对方的密集防守令姆巴佩发挥不出自己的速度优势。

  记者:“您对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有怎样的评价?”

  德尚:“对于目前比较复杂的赛程,这场热身赛起到了一定的锻炼价值,我们需要在与土耳其的比赛前调整好自己的比赛节奏。很明显,今天我们在进攻端的效率很低。战术上队员们贯彻得比较彻底,我们一直压制着对手,他们基本上都是被动防守。”

  记者:“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吗?”

  德尚:“当然,只是我们的防守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但是要强调的是,之所以对手的进攻威胁不大,是因为我们没有轻易丢掉球权,这样他们才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给我们制造麻烦。”

  记者:“如何来评价玻利维亚这支球队?”

  德尚:“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是一支正在重建中的球队,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球队目前也正在认真备战美洲杯。他们的实力不差,球队有着老一代玻利维亚的特点。当然,玻利维亚的实力相比较于法国还是稍弱一些。”

  记者:“在吉鲁缺阵的情况下,您在进攻端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您对中前场球员的表现如何来总结?”

  德尚:“我想给予那些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一些时间。托万已经基本融入球队,他在这里有一定的自由。他的表现很不错,但还可以承担更多的重任。本-耶德尔的跑位很准确,但是他错过了两到三次机会,在技术方面他还需要有所调整。勒马尔近两三个月有所进步,他之前遇到了一系列的麻烦,在加盟马德里竞技之后个人风格正在发生变化,他需要积极参与防守。他的球商很高,传中很到位。”

  记者:“如何来评价姆巴佩的表现呢?”

  德尚:“我没有安排他来踢单中锋,而是和格列兹曼搭档出任双前锋。他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这场比赛中他经常是被迫背身拿球,这并不是他的特点。他的表现也要靠队友们的支持。面对密集防守时,像姆巴佩这种前锋的速度优势就很难发挥出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