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足协联手亚足联 新项目启动惠及100万人

卡塔尔足协联手亚足联 新项目启动惠及100万人
2019年06月03日 13:48 新浪体育
双方达成合作 双方达成合作

  卡塔尔世界杯最高委员会宣布与亚足联签署一项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4年内展开合作。

  这项名为“惊人一代”的项目,是2010年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期间启动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体育的力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在交流中创造可持续的社会发展。

  6月2日,双方在巴黎签署了这份合作备忘录。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称:“亚足联将足球事业置于社会发展的核心地位,自亚足联‘亚洲之梦’基金会成立以来,我们已经在21个亚洲成员协会中开战了33个项目,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与‘惊人一代’项目的合作,为我们整个亚洲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公益项目。”

  卡塔尔世界杯最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塔瓦迪称:“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遗产能超越我们的国界,‘惊人一代’是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工具。与亚足联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受益者,并支持我们利用足球的巨大力量,促进包容,增强社区联系,提高足球水平。”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人因“惊人一代”而受益,这些人遍布卡塔尔、尼泊尔、巴基斯坦、约旦、黎巴嫩、菲律宾和印度7个亚洲国家。同亚足联的合作,能使得这个项目积极影响一百万人的生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