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热刺蓝军会进前四 枪手若能欧联夺冠也很棒

希勒:热刺蓝军会进前四 枪手若能欧联夺冠也很棒
2019年04月30日 12:25 国际足球综合
希勒 希勒

  直播吧4月29日讯 在英超只剩两轮的情况下,联赛前四的争夺愈发激烈。目前积分榜上,热刺70分第三,切尔西68分第四,枪手66分第五,曼联65第六。对此,BBC专家阿兰-希勒认为,热刺蓝军最终会进入前四。

  “从他们现在在积分榜的位置来看,我认为热刺最后会是联赛第三,切尔西会是联赛第四。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和曼联会从欧冠区中出局。”

  “枪手现在还有进入前四的机会,这真是个奇迹。不过他们和切尔西一样,都在新任主帅的带领下经历了第一个赛季。接下来几周发生的事情,将会决定我们如何评价两位主帅。”

  “如果枪手能赢下欧联杯冠军,那无论联赛最终结果如何,他们一样能重回欧冠。那对于埃梅里的球队来说,这将是个很棒的赛季。”

  “不过,我觉得这很难发生,因为我对阿森纳的防守没有太多信心,而对于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几乎没有信心。输给莱斯特城的那场比赛,他们的后场全是空当。即使在他们场上还有11个人的时候,他们的防守也是灾难性的。”

  “这简直是没眼看,他们0-3输了球,门将莱诺还是他们表现最好的球员。一段时间以来,防守都是他们的致命弱点。他们在防守上唯一的改变,就是在变得越来越糟糕。”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