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空难也是人祸!飞行员色盲 晚上看不懂红绿灯

萨拉空难也是人祸!飞行员色盲 晚上看不懂红绿灯
2019年04月01日 08:55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空难事件有人祸的因素 萨拉空难事件有人祸的因素

  《BBC》消息:萨拉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大卫-伊博森不具备夜间飞行资格。

  《BBC》表示,大卫-伊博森不具备夜间飞行资格,因为他患有色盲,所以他的飞行执照限制他只能在白天飞行,在飞行执照所规定的时间范围外飞行是违法的。

  能够辨别红灯与绿灯时夜间飞行的关键,因此患有色盲的大卫-伊博森不具备夜间飞行的资格。

  空中事故调查处(AAIB)表示,大卫-伊博森的飞行许可证将继续成为调查的焦点。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监管机构已经证实,大卫-伊博森没有对他的私人飞机飞行员执照进行夜间评级。

  事故当天,萨拉的飞机原定的出发时间是早上9:00,但是应萨拉的要求,他想先与南特的队友告别后再离开,于是起飞的时间被推迟到19:00。根据欧洲航空局的规定,夜间阶段的定义是“日落后的半个小时到日出前半个小时”,当天的19:00距离日落已经过去1个半小时。

  根据此前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大卫-伊博森的飞行执照和飞行日志在这次事故中丢失,因此无法确认他持有的执照等级以及他总共的飞行时间,虽然有统计数据表明飞行时间大约是3700小时。

  据了解,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处预计将会在2020年初公布这起事故的完整报告。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