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伤害!曼联发布高价客场球票回击巴萨定价

互相伤害!曼联发布高价客场球票回击巴萨定价
2019年03月21日 07:12 90min

曼联将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西甲巨头巴萨。尽管距离比赛还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双方的支持者已经蠢蠢欲动。然而,巴萨并不打算优待远道而来的客场球迷,他们为本场比赛的客队球迷开出102英镑一张的球票价格,而这打击了不少想要前往加泰的曼联球迷

据《每日邮报》报道,102一英镑的球票价格是曼联历史上客场最贵的球票。为了还击巴萨过高的定价,曼联将会同样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客队票价价格提高到102镑。然后用其中的差价弥补随队出征的曼联球迷们,而届时预计曼联球迷将可以以75左右的价格实际买到球票。

一份曼联俱乐部的声明说道:“目前的情况下,我们相信我们的随队球迷又一次被主队索要了增加以及过高的球票价格。因此,我们做出艰难的决定同样对前来老特福德的巴萨球迷索要同样的球票价格(102英镑)。”

“我们会将这部分多出来的27英镑的溢价回馈给我们随队的球迷。”曼联俱乐部宣布将给与随队的球迷多大27英镑的补助,让他们得以以实际75英镑的价格进入诺坎普支持球队。据悉本场比赛曼联获得了4610张诺坎普的客队球票。

球票曼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