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坚信曼联头号目标桑乔不会在今夏离队

多特坚信曼联头号目标桑乔不会在今夏离队
2019年03月21日 06:46 90min

来自英格兰的多特边路天才桑乔本赛季异军突起,成为了各大豪门尤其是英超列强的头号目标。然而根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资深的多特内部人士透露,桑乔在今年夏天哪儿也不会去,他一定会出现在球队下个赛季的阵容中。

周六凌晨英格兰将会迎来捷克国家队的挑战。而多特小将桑乔很可能会迎来他代表英格兰的第四场比赛。桑乔本赛季在德甲可谓星光闪耀。目前为止他已经有9个进球以及13个助攻入账。成为了多特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由于多特此前已经将队内攻击线的重要一环普利西奇以58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了切尔西队,据报道球队无法承受再失去桑乔所带来的在进攻端的损失。普利西奇的转会给多特已经带来了足够的转会运作资金,没有理由需要急需出售小将桑乔。

而桑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于在德国的生活感到十分愉快。种种迹象显示桑乔并没有离开多特的打算。目前对桑乔有意的球队包括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以及英超豪门曼联。据悉,曼联愿意为这位小将拿出高达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英格兰桑乔多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