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我和范加尔大吵过 他老是拖我后腿

迪马利亚:我和范加尔大吵过 他老是拖我后腿
2019年02月20日 14:28 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不满范加尔的消极 迪马利亚不满范加尔的消极

  2014年夏天,迪马利亚以创曼联队史转会费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但仅仅待了一个赛季,他就选择了转会巴黎。迪马利亚本人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当年与主帅范加尔之间的矛盾。

  “我还在曼联时,最初在范加尔手下的一两个月里一切都很好。但后来我们吵了一次,情况就不一样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一样了。我们争吵的原因是因为范加尔总是向我展示一些不好的、消极的事情,这些都阻碍了我。”

上周的欧冠淘汰赛中,迪玛利亚打晕了曼联上周的欧冠淘汰赛中,迪玛利亚打晕了曼联

  “有一天我和他吵了起来,我告诉他我不想再看到那些东西了,我做的很好,为什么不给我看一些积极的东西。他不喜欢我跟他说话的方式,从那以后整个问题就开始了。”

  “当你整个人更加放松的时候,你才会感受到自信,有自信了你才可以去踢球。”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