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最强球星换人 他是现在的英超NO.1

瓜帅:曼城最强球星换人 他是现在的英超NO.1
2019年02月20日 11:19 新浪体育
瓜帅盛赞B席 瓜帅盛赞B席

  本赛季,曼城的战绩依旧不错,他们到现在还四线出击,在英超、欧冠、联赛杯、足总杯中保持争冠。看到球队势头不断向好,瓜迪奥拉也很开心,他点名盛赞了曼城阵中悍将——B-席尔瓦,瓜帅直言他已是葡萄牙国家队中的最强球星。

  在被问及,B-席尔瓦在葡萄牙队队中地位时,瓜迪奥拉回答:“他已经是葡萄牙队最大球星,他是一位很可爱的球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C罗暂别葡萄牙队,在瓜迪奥拉看来,B-席是现在葡萄牙队的头号球星。

B席本赛季的表现,获得了瓜帅的盛赞B席本赛季的表现,获得了瓜帅的盛赞

  随后瓜迪奥拉继续盛赞B席:“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总是笑容满面,在更衣室里他也很受欢迎。他拥有很多特质,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人之一,他可以踢三到四个位置。一般人无法保持每三天就踢一场顶级比赛的节奏,但他却一直在奔跑和前进。”

  “在我看来,B-席尔瓦也许就是本赛季英超最好的球员,或者两名球员之一。我是一个很幸运的教练,我喜欢他的每一次训练和比赛。葡萄牙能拥有他很幸运,主帅将会每场比赛都用他。我喜欢他,就是这么简单。”

  本赛季,B-席截至目前为曼城出场33次,攻入8球,是瓜迪奥拉非常信任的爱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