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足总杯首发:席尔瓦领衔7人轮换 丁丁替补

曼城足总杯首发:席尔瓦领衔7人轮换 丁丁替补
2019年02月17日 00:38 新浪体育
曼城首发 曼城首发

  北京时间2月17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7:30),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罗德巡游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对阵纽波特郡。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正式比赛交锋。纽波特郡在英乙(第4级别)联赛中排名第15位。曼城刚刚6比0大胜切尔西,足总杯此前2轮全胜且打入12球晋级。曼城轮换7人,斯通斯、津琴科、埃德森和费尔南迪尼奥继续出场。席尔瓦轮换出场,德布劳内进入替补席。

  曼城(4-3-3):31-埃德森;3-达尼洛,5-斯通斯,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47-福登;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19-萨内

  替补:穆里奇,拉波尔特,沃克尔,京多安,德布劳内,斯特林,贝尔纳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