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未来工作选择:还想留在欧洲继续执教

穆里尼奥谈未来工作选择:还想留在欧洲继续执教
2019年02月15日 11:24 新浪体育
穆帅仍想执教豪门 穆帅仍想执教豪门

  自从被曼联解雇后,穆里尼奥还没有找到新工作。关于他的未来也有不少的猜测,意甲的国际米兰和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都是他的绯闻下家。穆帅也收到了不少欧洲之外的邀请,不过最近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明确表态,自己还是想要留在欧洲执教。

  据《足球市场》报道,穆里尼奥接受一家巴西媒体采访时表达了想要留在欧洲的愿望。当被问到是否愿意考虑来巴西执教时,穆里尼奥回应道:“在生活中永远不要说不可能,我经常来巴西度假。但此刻我还想在欧洲找一家俱乐部执教。”

穆帅希望留在欧洲执教穆帅希望留在欧洲执教

  早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报道,穆里尼奥渴望回归国际米兰执教。国米现任主帅斯帕莱蒂带队成绩不理想,球队的更衣室也传出了不少不和谐的声音,斯帕莱蒂身上的压力很大。报道称,穆帅的经纪人已经和国米方面取得了联系,讨论穆帅回归梅阿查的可能性。

  穆里尼奥的另一个潜在下家是皇家马德里。皇马现任主帅索拉里被公认为过渡主帅,并非长期执教的人选。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一直非常认可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不过穆帅回归皇马的障碍在于他和拉莫斯等人的关系不睦,因此能否掌控更衣室存在隐患。

  穆帅本人此前还拒绝了本菲卡的邀请,他本人仍希望执教一支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而不是远离足球圈的焦点之外,不过如今留给穆帅的选择并不多。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