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青训教练涉嫌性侵11名男孩 宣判前出车祸丧生

75岁青训教练涉嫌性侵11名男孩 宣判前出车祸丧生
2019年01月09日 09:47 国际足球综合
卡森(图)在宣判前遭遇车祸丧生 卡森(图)在宣判前遭遇车祸丧生

  北京时间1月8日《每日邮报》消息,75岁的前青训教练、球探迈克尔-卡森,在因涉嫌性侵11名16岁以下男孩而被起诉,但受审当天他死于一场车祸。

  75岁的前青训教练和球探迈克尔-卡森,在2017年1月遭到逮捕,后被指控犯有12项猥亵罪和1项是煽动儿童从事性活动。

  按计划法庭应于今日宣判,但法官称被告昨天在车祸中丧生,“他在昨天早上4点45分左右遭遇了一场车祸,车祸未涉及其他车辆,案件正在调查之中,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卡森的犯罪行为发生在1978年至2009年,涉及11名16岁以下的男孩。他的保释条件包括不再进行足球执教和不再参与球探活动。不过卡森否认了这些指控。

  卡森曾在诺维奇、彼得伯勒联队和剑桥联队以及芬兰工作过,于2012年开始执教青年队,并曾带领英国青年队参加英国相关赛事。

  (肆客足球)

卡森性侵车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