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最贵11人阵:韩国天王5000万欧 日本7将

亚洲杯最贵11人阵:韩国天王5000万欧 日本7将
2019年01月03日 09:40 新浪体育
孙兴慜是亚洲杯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孙兴慜是亚洲杯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亚洲杯开战在即,那么本届大赛中,哪些名将球星的身价最贵呢?《转会市场》日前评出了亚洲杯最贵11人阵,韩国和日本无疑又一次霸榜。

  在这份最贵阵容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毫无悬念,他就是孙兴慜,按照《转会市场》的预估,他如今的转会市场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元,约合3.89亿人民币。身价第二名的球员是贾汗巴赫什,这位伊朗国脚身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

最贵11人阵最贵11人阵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最高身价被韩国占据,但入选这份阵容人数最多的国家,却是日本,他们有多达7名国脚入选这份阵容。

  附《转会市场》评出的亚洲杯最贵11人阵:

  门将:瑞恩(布莱顿/澳大利亚,800万欧)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日本,350万欧)、富安健洋(圣图尔登/日本,600万欧)、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日本,700万欧)、酒井宏树(马赛/日本,800万欧)

  中场:孙兴慜(热刺/韩国,5000万欧)、中岛翔哉(波尔蒂芒人/日本,1500万欧)、堂安律(格罗宁根/日本,750万欧)、贾汉巴赫什(布莱顿/伊朗,1800万欧)

  前锋:武藤嘉纪(纽卡斯尔/日本,1000万欧)、阿兹蒙(喀山红宝石/伊朗,950万欧)

  其他身价较高的球员:

  黄喜灿(汉堡/韩国,750万欧)、奇诚庸(纽卡斯尔/韩国,600万欧)、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乌兹别克斯坦,600万欧)、南野拓实(萨尔茨堡/日本,500万欧)、韩光宋(佩鲁贾/朝鲜,500万欧)。

  (小九)

亚洲杯身价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