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大赞厄齐尔:很出色!这才是我需要的他

埃梅里大赞厄齐尔:很出色!这才是我需要的他
2018年12月23日 01:51 新浪体育
埃梅里赛后称赞厄齐尔 埃梅里赛后称赞厄齐尔

  凭借奥巴梅扬的梅开二度以及伊沃比替补建功,阿森纳主场3-1战胜伯恩利,结束了各项赛事2连败的纪录,并且将对阵伯恩利的不败纪录延长到了11场。赛后,主帅埃梅里评析了比赛,并对此役表现出色的厄齐尔进行了称赞。

  埃梅里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伯恩利发动了很多长传,并且在第二落点的争抢上成功率颇高。不过,我们的身体情况占优,每位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并展现了自己的特点。我们理应获胜,积分榜上也在逼近热刺和切尔西。我认为我们可以像我们期待的那样控制比赛。我们打进不少进球,但是我们更需要零封对手。”

  厄齐尔此役以队长身份首发,埃梅里点评标样了表现出色的厄齐尔:“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比赛结束后我祝贺了他。我们今天需要他来帮助球队,而他做到了。”

  埃梅里同时谈到了下赛季即将使用的VAR:“我们需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认为即将使用的VAR会帮助裁判,因为裁判和我们一样也会犯错。我每天都在犯错,但是我想要从中学习,并且希望以此在做出决定时犯下更少的错误。裁判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尊重他们。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蒙雷亚尔上半场时受伤被换下场,埃梅里对此说道:“这是肌肉问题,我们决定做出改变,并且不希望在他身上冒太多风险。我希望伤势不会严重,希望他下周就能和我们一同比赛。我不知道他能否参加与布莱顿的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用科斯切尔尼参加比赛。此外,穆斯塔菲也快重返球队,我们可以接受伤病,不过我们也有不少球员从伤病中走出。”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