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妖刀梅西式1v5!瓜帅妙手最牛的作品是他|gif

曼城妖刀梅西式1v5!瓜帅妙手最牛的作品是他|gif
2018年12月02日 04:10 新浪体育
斯特林又进球了 斯特林又进球了

  在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斯特林打进了帮助曼城反超的进球。这个进球后,斯特林以8个运动战进球成功登顶英超射手榜。而除了进球,他本场比赛还完成了7次过人,多次上演“梅西式”的突破。射手王+过人王,还不到24岁的斯特林已经是英超乃至欧洲各大联赛中最强的进攻球员之一。

斯特林目前英超进球和助攻都是并列最多的斯特林目前英超进球和助攻都是并列最多的

  本场比赛一开始,担任右边锋的斯特林就非常积极。第1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斯特林前场右侧拿球,横向内切,在伯恩茅斯大禁区右侧线上左晃右突,数名防守球员只能眼睁睁看着却无可奈何。从这次突破就能看出,今天斯特林的状态非常不错。

单枪匹马闯关单枪匹马闯关

  第52分钟,斯特林上演精彩突破。奥塔门迪传球,前场右边路拿球的斯特林被重重围堵。他拿球后观察一下没有好的出球点,面对多人防守,突然带球向前突破,杀入伯恩茅斯禁区。面对密集的防守球员,他不断变向,晃得对手晕头转向,在接连突破5名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打在对手门柱上弹出!以往我们看到这种操作,都是梅西、阿扎尔,这一次斯特林的魔鬼舞步,比起他们丝毫不落下风!

连续第6场攻破伯恩茅斯大门连续第6场攻破伯恩茅斯大门

  状态出来后,简直挡也挡不住。第56分钟,斯特林分球给禁区右侧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者接球打门,门将贝戈维奇扑救脱手,斯特林跟进补射入网!这个进球不仅帮助曼城再次获得领先,还让斯特林以8个进球上升到英超射手榜榜首位置。斯特林的8个进球都是运动战进球,个个含金量十足。

多次尝试突破,效果不错多次尝试突破,效果不错

  进球后的斯特林更加神勇,第65分钟、第72分钟多次上演禁区内突破,任凭伯恩茅斯多少球员防守,斯特林都视若无物,自信心爆棚。赛后技术统计,斯特林本场完成了高达7次过人,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他几乎所有的突破都取得了成功。凭借一个进球,以及多次“梅西式”的突破,斯特林赛后获得8.1分的高分,这样的得分对本赛季的他来说只不过是“日常操作”而已了。

  本赛季,曼城前场囤积了大量优秀的攻击手,并且个个都状态出色,瓜迪奥拉只能通过轮换来协调大家的出场时间。但是在所有的前场球员中,斯特林无论首发次数还是上场时间,都是最多的。尤其是最近10场比赛中,除了联赛杯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没有上场之外,其余9场斯特林都是首发出场,有8场打满全场,可见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

取得明显进步取得明显进步

  曼城不乏技术能力出众的球员,瓜迪奥拉的妙手也受到多方好评。而相比起原本就被认为技术细腻的两个席尔瓦、德布劳内、阿圭罗和热苏斯等人,一度遭到质疑和调侃的斯特林取得的进步,似乎更能体现出瓜帅对进攻球员的良好调教。斯特林当然不是十全十美的,但瓜帅能够让英格兰球星发挥出他的优势,并且为曼城做出重要的贡献。从提升幅度的角度而言,斯特林在瓜帅手下的进步令人印象最为深刻。

  (花荣)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