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能赢全靠这点 厄齐尔想首发得赢队内竞争

埃梅里:能赢全靠这点 厄齐尔想首发得赢队内竞争
2018年11月26日 03:02 新浪体育
埃梅里率队获胜 埃梅里率队获胜

  凭借勒尔马的乌龙以及奥巴梅扬的制胜球,阿森纳在客场2-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伯恩茅斯,各项赛事不败场次达到了17场。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评析了比赛。

  埃梅里首先谈到了获得3分的重要性:“结果非常重要,在他们取得进球之后,我们半场休息时在更衣室进行了交流,这个过程与我们的心态有关。比赛结果非常重要,我们1-0领先后他们扳平了比分,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让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他们落后我们4分,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很多时刻保持冷静是我们此役取胜的重要因素。”

  此役的胜利也让阿森纳终结了此前的联赛3连平,埃梅里对此表示:“今天的比赛是第17场不败了,但是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我们都打平了,这对我们,对我们的精神以及对实现目标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此前就谈论了胜利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厄齐尔此役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埃梅里解释道:“这场比赛对身体和强度的要求极高,我们想要在比赛中变得更好。但是,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同时,我们今天尝试了此前一些时间里使用的三中卫体系,这是我们提高表现的另一种方法。何时让厄齐尔出场?这取决于比赛的具体情况,最终我决定启用另一个选项。从赛季开始时,我们每天都在说队内的竞争,今天也是如此。”

  埃梅里点名表扬了进球功臣奥巴梅扬:“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奥巴梅扬不仅取得了进球,他还在90分钟内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的努力在战术上和防守中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换下托雷拉?他对我们说他有点累了,他给我们提供了平衡性,但是我们必须明白,他跟随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有时候你需要倾听球员的意见,有时候他们需要休息。”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