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股价一夜蒸发3亿镑!市值缩水难阻穆帅引援

曼联股价一夜蒸发3亿镑!市值缩水难阻穆帅引援
2018年11月22日 01:11 新浪体育
曼联市值严重缩水 曼联市值严重缩水

  据ESPN消息,曼联股价在周二遭遇了过去一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曼联在纽交所的市值缩水了3亿英镑。

  今年8月,福布斯网站评选最具价值体育俱乐部时,曼联荣膺此殊荣。球队的估值高达48亿美元,每股27.70美元,盛极一时。不过在本周二,曼联股价再次下跌,跌幅达到了8.68%,从每股19.92美元跌至18.19美元,刷新了跌幅纪录。

  曼联俱乐部于2012年8月在纽交所上市,在创造过去一年最大单日跌幅之后,周三开盘前,曼联在纽交所的市值已经缩水了3亿英镑。

  对于俱乐部股价大幅缩水的现象,格雷泽家族认为这是全球市场因素影响导致的,他们不认为是曼联场上的表现造成这样的结果。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财报公布后表示,目前球队的财政很健康,能够让球队持续的投入引援和青训建设。

  《镜报》表示,这次曼联股价大跌不会影响穆里尼奥冬窗引援工作,穆帅打算引进一名中卫。

曼联ESPN福布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