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鲁尼告别战曼联大将破门 英格兰3-0完胜美国

热身-鲁尼告别战曼联大将破门 英格兰3-0完胜美国
2018年11月16日 06:01 新浪体育
鲁尼英格兰队告别之战 鲁尼英格兰队告别之战

  北京时间11月1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3比0完胜美国,林加德、阿诺德和威尔逊先后进球。这也是鲁尼国家队告别之战。

  这是两队第11次交手,英格兰8胜1平1负优势明显,唯一的败局还是1950年。鲁尼被召入国家队,这将是他在国家队的告别之战,此前119次出场打入53球。桑乔成为2009年贝克汉姆以来首位代表英格兰出赛的非英超球员,邓克和威尔逊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场。

鲁尼赛前踩场鲁尼赛前踩场
鲁尼携子亮相鲁尼携子亮相
英格兰首发11人英格兰首发11人

  阿里第4分钟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边裁举旗示意传中时皮球先出底线。林加德直传,威尔逊突入禁区被古赞出击扑倒,裁判未予理会。古赞传球失误,林加德右路传中,但威尔逊近距离射偏。英格兰持续施压,阿诺德传球,林加德禁区右侧劲射被古赞扑出。

林加德先拔头筹林加德先拔头筹

  美国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4分钟,麦肯尼传球,普利西奇摆脱邓克后突入禁区内10码处射门被皮克福德救出。英格兰3分钟连入2球,第25分钟,阿里左路回传,林加德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远角。第27分钟,桑乔混战中分球,阿诺德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远角得手,2-0。

林加德破门林加德破门
阿诺德建功阿诺德建功

  替补席上的鲁尼和哈里-凯恩均表情轻松。格林突破至25码处劲射被皮克福德扑出。奇尔维尔直传,威尔逊胸部停球闪过防守后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被没收。半场结束前,普利西奇的外围射门再次偏出。

鲁尼第58分钟替补出场鲁尼第58分钟替补出场

  麦卡锡下半场替换皮克福德出场。鲁尼第58分钟佩戴队长袖标替补出场,亨德森和戴尔也被换上。特拉普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左侧摆脱阿诺德后射近角被迈克尔-基恩挡出。美国连续获得角球,但博比-伍德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桑乔传球,鲁尼禁区弧内闪出角度后左脚劲射被没收。

球迷入场拉住鲁尼球迷入场拉住鲁尼

  阿诺德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前铲射再次偏出。英格兰第77分钟锁定胜局,德尔夫左路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前抢点捅射入网,3-0。亨德森传球,桑乔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92分钟,亨德森传球,鲁尼禁区边缘内摆脱防守闪出角度后低射,古赞扑挡后没收皮球。鲁尼在国家队出场定格为120次。

威尔逊抢点得手威尔逊抢点得手
鲁尼同哈里-凯恩庆祝胜利鲁尼同哈里-凯恩庆祝胜利
鲁尼同索斯盖特赛后交谈鲁尼同索斯盖特赛后交谈

  英格兰(4-3-3):皮克福德(46',麦卡锡);阿诺德,邓克,基恩,奇尔维尔(58',戴尔);温克斯(70',奇克),德尔夫,阿里(58',亨德森);桑乔,威尔逊(79',拉什福德),林加德(58',鲁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英格兰球员评分英格兰球员评分
美国球员评分美国球员评分

  (斯科) 

英格兰鲁尼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