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C罗进球就像喝水 很高兴他能加盟尤文

博格巴:C罗进球就像喝水 很高兴他能加盟尤文
2018年11月07日 19:53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巴称赞C罗 博格巴称赞C罗

  今夏,C罗从皇马转会加盟了尤文。本轮欧冠尤文将主场迎战曼联,日前,红魔中场大将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葡萄牙人转会等相关话题。

  C罗加盟尤文后,到目前共代表球队出战了13场比赛,打进了7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法国国脚表示,“我认为对于尤文来讲签下C罗,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很明显,能有C罗这样的球员在你的队里,那总是非常棒的。”

  “能和像C罗、梅西和内马尔这样优秀的球员并肩作战,那会很棒。现在,C罗和尤文在一起合作。我认为他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尤文,对于斑马军团能拥有一名进球如喝水这样简单的球员,那真是件很棒的事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尤文将主场迎战曼联。

  (来自 直播吧)

尤文C罗博格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