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飞机!莱斯特城全队坐大巴奔赴客场比赛

不坐飞机!莱斯特城全队坐大巴奔赴客场比赛
2018年11月01日 08:14 国际足球综合
莱斯特城老板刚因坠机去世 莱斯特城老板刚因坠机去世

  据《每日邮报》报道,接下来莱斯特城客战卡迪夫城的比赛,蓝狐全队将选择坐大巴到当地,而不坐飞机。

  鉴于莱斯特城主席维猜在上周末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身亡,莱斯特城全队一致决定在这种时候坐飞机是不合时宜的。球队此前已经做好了从东米德兰机场出发飞往卡迪夫的准备,蓝狐通常都是在这个机场出发去客队所在地的,但是现在球队已改变行程,将士们将在周五坐3小时的长途客车抵达当地。

  据了解,一些俱乐部高管认同现在情况微妙,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并得到所有的球员和教练的支持。莱斯特城将在比赛中佩戴黑色臂章,并默哀一分钟,以缅怀逝世的主席。

  周一,球队给球员们上了心理辅导课,周二球员们照常认真训练,《邮报》称球员们决意要在这场比赛中好好表现,以此纪念他们的主席。此外,俱乐部也有让球员们自行决定是否要在悲剧发生一周后继续参加比赛,但所有球员一致决定出战卡迪夫城。

  维猜的儿子届时应该不会出席比赛,他将陪同父亲的遗体回泰国举行葬礼,但他可能会在再下一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回归。

  维猜的离世仍对俱乐部有着巨大的影响,球队训练基地内现有多名善别辅导员(专职辅导亲友离世者的心理情绪)在工作。

  在周二的训练课结束后,瓦尔迪与妻子瑞贝卡到王权球场外悼念维猜,夫妻俩明显情绪激动,并在维猜遗像前跪下痛哭,当年正是维猜花费100万英镑从业余联赛签来了瓦尔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