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感谢且尊重尤文图斯 但曼联才是我的家

博格巴:感谢且尊重尤文图斯 但曼联才是我的家
2018年10月24日 13:33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巴谈曼联尤文 博格巴谈曼联尤文

  据进球网报道,博格巴表示他感谢尤文图斯帮助自己成长,但曼联才是自己的家。

  博格巴出自曼联青训营,但由于无法获得一线队出场机会,他在2012年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并逐渐在那里成长为世界级中场。

  2016年夏天,他以8930万英镑的价格重回老特拉福德,但本赛季曼联开局表现糟糕,媒体盛传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关系破裂,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回购博格巴,而博格巴也希望再次加盟斑马军团。

  但法国中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道:“之前我就和我哥哥说过,你能不能想象和尤文图斯抽到同一个欧冠小组是什么感觉?”

  “我对尤文图斯有很深的感情,我在那里开始了自己第一个职业赛季,打进了第一个职业进球。正是在那里,我得到了成长,我非常尊重尤文图斯,但我现在回家了,我出自曼联的青训营,这里永远都会是我的家。”

  “我和许多现在的曼联队友一同在青训营成长,现在我们再一次在曼联一线队重聚,所以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

  “欧冠冠军?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欧冠就和世界杯一样,一切都有可能。我必须承认我很想拿到冠军,我想所有球员都想拿欧冠冠军吧,我的目标就是把欧冠冠军带回家。”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