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暴走!冲出教练席要干架 一群壮汉拦着

穆里尼奥暴走!冲出教练席要干架 一群壮汉拦着
2018年10月20日 22:19 新浪体育
穆帅遭到挑衅 穆帅遭到挑衅

  英超第9轮,曼联客场2-2战平切尔西。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由于切尔西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切尔西的一名助教疯狂庆祝,在穆帅的眼皮底下又蹦又跳,还大声怒吼,穆帅马上从坐位上一跃而起,想要去跟这名助教理论,好在最终安保人员拦住了他。

切尔西助教疯狂庆祝切尔西助教疯狂庆祝

  在下半场马夏尔连入两球之后,穆里尼奥在替补席上显得很放松稳坐钓鱼台,眼看着球队又要收获一场胜利。但补时的最后时刻,罗斯-巴克利帮助切尔西将比分追为了2-2平。这时切尔西的替补席彻底沸腾了。

穆里尼奥暴怒穆里尼奥暴怒

  只见一位切尔西的工作人员从球员同到冲了出来,他跑过曼联的替补席前挥拳庆祝,接着又对着穆里尼奥和曼联的替补席说了些什么,一番非常张扬和夸张的庆祝后,他迅速跑回了球员通道。穆里尼奥显然被激怒了,他直接从替补席一跃而起,显得非常生气,直接想要冲进球员通道里,找这名切尔西的助教理论。这时曼联的工作人员以及安保人员数十人眼看形势不对,马上冲在穆里尼奥前面拦住了他,避免了一场冲突。

周围群众都拦着穆帅周围群众都拦着穆帅

  《镜报》对穆帅暴走的细节进行了报道,该报称巴克利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后,切尔西的一位工作人员,据悉是切尔西的第二助教马克-伊安尼跑到曼联教练席前,在穆帅的面前庆祝,还说了些什么,穆帅被激怒,然后就发生了那次冲突。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