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今夏本可1.5亿带走阿扎尔 但最终放弃了

西媒:皇马今夏本可1.5亿带走阿扎尔 但最终放弃了
2018年10月14日 00:04 新浪体育
西媒:今夏皇马拒绝了1.5亿的阿扎尔 西媒:今夏皇马拒绝了1.5亿的阿扎尔

  新浪体育10月13日晚讯 据《马卡报》消息,今年夏天皇马求购阿扎尔时,切尔西要价的具体数额为1.5亿欧元,但皇马最终仍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比利时巨星。

  

  今夏C罗出走,皇马求购其替代者并不是秘密,但是最终包括阿扎尔、莱万、凯恩在内,全都没成功带到伯纳乌。伯纳乌的翻修大计,限制了皇马的转会预算。

  《马卡报》表示,皇马确实认真考虑过引进阿扎尔,但切尔西1.5亿欧的开价与皇马1亿欧的心理价位有一些差距,另外当时的皇马对于维尼修斯以及阿森西奥有着很高的期待,而且商业价值更高的内马尔一直是皇马的首要目标。

  但是现在随着赛季的进行,皇马锋无力的表现以及阿扎尔对于皇马的公开向往,都使皇马方面的看法发生了变化。但阿扎尔也表达了冬窗不离开蓝桥的意愿,这桩重磅交易至少要等到明年夏天。

  (编辑:孔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