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支持莫德里奇拿金球 欧冠+世界杯都太强

阿扎尔:支持莫德里奇拿金球 欧冠+世界杯都太强
2018年10月12日 10:29 新浪体育
阿扎尔肯定莫德里奇实力 阿扎尔肯定莫德里奇实力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近日接受了《队报》的采访,其中谈到了金球奖,自己的未来以及萨里对切尔西的影响等热点问题。阿扎尔表示不会在一月份离开切尔西。

  采访中记者问到如果阿扎尔被告知从今夏开始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了,会有什么感觉?阿扎尔笑着表示:“我同意你,但是我也不是唯一的一个。姆巴佩踢得很好,内马尔也踢得很好。总是会有C罗和梅西。但是是的,现在我在切尔西和国家队的一切都很顺利。”

  对于切尔西新帅萨里对自己比赛的影响,阿扎尔说:“我们一直说,当你处在好状态,你要感谢教练。我今天状态这么出色,也要感谢萨里。我们现在有不同的体系,这让我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我也进了更多的球。萨里跟我说如果我做到了他要求的防守任务,那我在进攻上是自由的。他以攻势足球出名。如果我们保持控球,那我们就有很多自由。”

  谈及自己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的问题,阿扎尔说:“没有特别想过这事。因为我觉得我赢不了奖。对我来说,莫德里奇配得上获奖。瓦拉内也可以,因为他应得了欧冠和世界杯。我认为莫德里奇会获奖,这是对他上赛季欧冠和世界杯出色表现的奖励。”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