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穆帅博格巴矛盾被夸大了 我不想去掺和

德尚:穆帅博格巴矛盾被夸大了 我不想去掺和
2018年10月09日 10:50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穆帅博格巴矛盾被夸大了 德尚:穆帅博格巴矛盾被夸大了

  据进球网报道,法国主帅德尚认为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恩怨被夸大了。

  今夏,博格巴作为关键球员为法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新赛季英超联赛开打之后,他就一直被传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闹不和。

  虽然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4球,但博格巴的队长袖标还是被穆里尼奥剥夺了,在曼联3-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博格巴可算是曼联全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还送出一个助攻,为穆里尼奥暂时减少了压力。

  在最近的法国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德尚说道:“我认为两人的恩怨被夸大了,或许你没有看曼联的上一场比赛,但我见证了博格巴伟大的表现。”

  “我认为穆里尼奥也和我看到相同的东西,有些事情发生了,但我们和往常一样小事化大了。确实有一些事实摆在眼前,有的人可能下了某些结论。当我看到博格巴针对其俱乐部的表现时,有的人可能会说他已经尽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了。”

  “博格巴没有问题,我不想掺和其中去干预任何球员与他们的主帅的关系。”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