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把握机会能力榜:斯特林称王 莫拉塔狂吐18饼

英超把握机会能力榜:斯特林称王 莫拉塔狂吐18饼
2018年09月27日 11:52 新浪体育
斯特林的把握机会能力,竟然是最强的 斯特林的把握机会能力,竟然是最强的

  《每日邮报》统计了一份自2017/2018赛季以来,英超球员获得“绝对机会”数量的榜单,结果谁会吃饼,谁爱吐饼,一下子就显示了出来。

  数据显示,自上赛季以来,萨拉赫获得的绝对机会最多,达到了50次,萨拉赫把其中22次转化为了进球,转化率为44%。哈里-凯恩获得了45次绝对机会,其中也是把22次转化为进球,转化率达到49%。

球员 绝对机会 进球 转化率
萨拉赫 50次 22球 44%
哈里-凯恩 45次 22球 49%
热苏斯 33次 13球 39%
阿圭罗 30次 16球 53%
卢卡库 29次 14球 48%
斯特林 28次 15球 54%
莫拉塔 28次 10球 26%
本特克 27次 3球 11%

  在获得绝对机会数量排名前8的球员中,阿圭罗和斯特林的进球转化率冠绝群雄,其中阿圭罗把30次机会中的16次转会为进球,转化率高达53%。斯特林把28次机会中的15次转化为进球,转化率高达54%,是这上榜8名球员中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转化率最低的球员则是本特克,这位水晶宫锋霸27次绝对机会中,只把握住了3次机会,转化率仅11%。莫拉塔的数据也不佳,28次机会中只把握住了10次,转化率只有36%。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