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出一天才获赞小伊涅斯塔 瓜帅:想留他10年

曼城又出一天才获赞小伊涅斯塔 瓜帅:想留他10年
2018年09月27日 11:05 新浪体育
18岁新秀福登 18岁新秀福登

  曼城俱乐部准备与队内新秀菲尔-福登开启谈判,给他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18岁的福登在对阵牛津联队的联赛杯中攻入个人的曼城处子球,瓜迪奥拉对这位新秀的潜力十分看好,俱乐部也打算抓紧与之续约。据英国媒体披露,和福登的续约谈判即将展开,目前他的合同到2020年,而曼城希望与他签下一份长约。

  瓜迪奥拉表示,期待菲尔-福登能为曼城效力十年以上。“菲尔第一个进球后的庆祝,就像是世界杯决赛进球了一样,那是因为他本人就是曼城的球迷。”瓜帅说。“我的梦想是他能在这里踢十年,如果他能在这里留十年,而且能打主力,那么十年之后,我无法预料他会有什么样的成就。”

瓜迪奥拉很欣赏福登瓜迪奥拉很欣赏福登

  牛津联队主帅卡尔-罗宾逊把福登和伊涅斯塔进行比较,对此瓜帅说:“哇哦,这可是很高、很高的赞美。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们对菲尔很满意,我不会说他是否会成为伊涅斯塔,因为这会给他压力,伊涅斯塔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们不要给菲尔这样的压力。”

  “但他有实力在曼城效力十年,我想他愿意留下,俱乐部也希望他留下。但是一步一步的,他需要打上主力,我认为他拥有一切所需的素质和技术在这里踢球。”

本人是曼城球迷本人是曼城球迷

  对于来自斯托克港的福登,曼城球迷给他起了个昵称叫“斯托克港伊涅斯塔”,对此,福登本人回应说:“我很高兴球迷们这么叫,但是,伊涅斯塔的水平可是另一个星球的!”

  “他们这么叫我,实在让我受宠若惊,这意味着很多。我会继续努力,踢好这些杯赛场次,还有那些替补出场的机会,希望有一天我能有更多的首发。”

  “不需要着急,佩普(瓜迪奥拉)知道他在做什么,我会有合适的出场时间的,他对于培养年轻球员很在行,过去一直做得很好,所以我只需要耐心,我还年轻,还在学习。”

  “和大卫(席尔瓦)、凯文(德布劳内)这样的球员一起训练,每天看他们怎么踢,这让我作为一个球员有所成长。和佩普一起练,对我的比赛技能来说非常重要,他和米凯尔(阿尔特塔)都给了我巨大的帮助,我只想能继续表现好,继续努力,看看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福登的曼城处子球福登的曼城处子球

  谈到自己的曼城处子球,身为曼城球迷的福登表示,至今都感到激动。“激动劲还没过去呢,打进代表曼城的第一个球,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无论是助攻还是进球,我都很享受,我喜欢两样都做,都有收获。”

  “我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因此我需要保持低调,提高这些环节,比如不要太多的丢掉球权。我需要成长,变得成熟,等我打上更多比赛,这会水到渠成的。”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