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拒见勒夫遭辟谣 英媒:当时他不在阿森纳

厄齐尔拒见勒夫遭辟谣 英媒:当时他不在阿森纳
2018年09月27日 10:39 国际足球综合
曾有报道称厄齐尔拒绝在阿森纳基地会见勒夫 曾有报道称厄齐尔拒绝在阿森纳基地会见勒夫

  北京时间9月26日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去科尔尼训练基地与厄齐尔进行交谈,但是被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阻拦在门外。之后,英国媒体《太阳报》对此作出“辟谣”,表示厄齐尔当时并不在科尔尼基地。

  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和比尔霍夫来到伦敦与厄齐尔进行谈判,但是被埃梅里阻挡在训练基地之外。

  德国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发了三篇文章抨击德国足协的种族歧视行为,表示他被德国足协当作世界杯失利的替罪羊,并在之后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太阳报》表示这个说法有点耸人听闻,勒夫并没有被阻拦,厄齐尔当时并不在训练基地,德国主帅当时与默德萨克进行了交谈。

  勒夫在最近表示,厄齐尔夸大了种族歧视的影响,并表示在世界杯之后阿森纳中场没有回复过电话和信息。

  勒夫说:“在他决定退出国家队之后,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厄齐尔选择走另一条路,我多次试图联系上他,但是这很难做到。”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