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瓜帅亲口确认曼城核心有解约金 但不会卖

2.5亿!瓜帅亲口确认曼城核心有解约金 但不会卖
2018年09月14日 10:30 新浪体育
瓜帅肯定德布劳内的价值 瓜帅肯定德布劳内的价值

  曼城在今年一月份和德布劳内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新合同,瓜帅最近接受采访时亲口确认,德布劳内的合同中含有解约金条款,价值2.5亿欧元(约2.23亿英镑),不过瓜帅也强调,曼城是不会出售的德布劳内的。

  瓜帅说:“德布劳内非常出色,他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球员。贝尔萨曾经告诉过我,德布劳内是他最爱的球员,能做到一切。我也见过德布劳内的父母,当你看到父母,你就知道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了。德布劳内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男孩,他的解约金是2.5亿,但是我很抱歉,他是非卖品。”

  德布劳内因为膝盖韧带受伤将休战9-12周的比赛,预计可以在11月复出。曼城如今阵容深度很强,足以应付德布劳内缺阵的情况,不过等到圣诞新年期间以及联赛的冲刺阶段,德布劳内对于曼城而言将显得至关重要。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