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穆里尼奥在曼联不算差 弗格森也曾三年无冠

传奇:穆里尼奥在曼联不算差 弗格森也曾三年无冠
2018年09月14日 14:30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力挺穆帅 内维尔力挺穆帅

  Goal报道,加里-内维尔表示,有些人说穆里尼奥已经无法胜任执教最高水平的比赛了,这种说法就是胡扯。

  新赛季刚开始,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就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球队的成绩不佳,穆帅和博格巴以及伍德沃德的关系也多次拿来被媒体做文章。但是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力挺了穆帅。

  内维尔对《泰晤士报》说:“穆里尼奥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是结束了吗?我认为这是胡说。即便是弗格森执教时,在2003-2006年,我们也没能拿到联赛冠军,当时人们说弗格森的王朝要结束了。”

  “我认为何塞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一个25年的职业生涯里,会不断有年轻教练涌现,如果你不成功,人们就开始质疑你。”

  “不管你信不信,我很喜欢曼联对阵热刺的前40分钟比赛。我也看了取胜伯恩利的比赛,觉得踢得真的不错。我认为他们已经到了一个拐点。”

  上赛季,曼联距离曼城相差了19分,本赛季如何缩小差距,挑战曼城的冠军地位,让曼联颇有压力。对此内维尔表示:“我仍希望曼联能以某种方式来缩小差距,永不服输的精神比什么都重要。如果曼联能在1月前不掉队,或许冬窗再买1-2名后卫,他们就有机会。但是我会怀疑曼联是否真的能夺冠。我认为他们本赛季应该会排在第3-4名。”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