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妖锋该抓紧转会 在穆帅麾下没出头日

观点:曼联妖锋该抓紧转会 在穆帅麾下没出头日
2018年09月12日 07:51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在曼联表现不佳 拉什福德在曼联表现不佳

  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曼联球员拉什福德表现出色,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不过与在英格兰队大放异彩不同,在曼联的拉什福德屡屡为人诟病。英格兰名宿卡拉格认为,拉什福德应该找机会转会,去一家非超级豪门的球队历练,因为在曼联他很难出头。

  卡拉格说:“我不觉得拉什福德能取代卢卡库,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要卢卡库还在那,拉什福德就很难出头。当年卢卡库在切尔西时也是这种情况,他必须离开那寻找机会,最终他去了埃弗顿。在那他成为了一名顶级射手,然后他才转会曼联。”

  “我认为埃弗顿是能让拉什福德每周都踢上比赛的俱乐部。上个赛季,穆里尼奥曾经给了拉什福德机会,但对阵布莱顿时表现不佳,于是下一场卢卡库就又回归了。拉什福德总是要面对这样的问题。”

  卡拉格继续说道:“我认为离开曼联,拉什福德可以兑现他的天赋。想成为英格兰和曼联的主力中锋,你必须是世界级的,拉什福德现在还没到那个级别,但是也许在24岁时他可以做到。卢卡库现在看起来就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了,拉什福德也许要去其他地方历练下再回到豪门。”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