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不会给杰拉德执教建议 他没必要问我

克洛普:不会给杰拉德执教建议 他没必要问我
2018年09月10日 15:25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称杰拉德不需要自己的建议 克洛普称杰拉德不需要自己的建议

  Goal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杰拉德没有理由来向自己寻求建议,因为他执教的非常棒。

  今年6月,杰拉德接手了苏超的流浪者队,13场比赛过后,球队只输了1场,另外他带领球队获得了欧联杯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克洛普说:“流浪者在欧洲是个不错的球队,杰拉德很好的把球队凝聚在了一起。当我开始执教时,我不会去寻求建议,因为我不知道问什么。杰拉德不问是因为他没有必要问。我们有联系,但是不是关于寻求建议的。”

  谈到流浪者输给了凯尔特人队,克洛普说:“凯尔特人是苏超联赛的顶级球队,但是他们看上去并不比流浪者好50%或者60%,过去的很多年流浪者队和凯尔特人的差距很大。”

  “如今,流浪者队正在缩小差距,将来有一天或许他们能超越凯尔特人。那就是杰拉德的工作了,但是如今他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