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为凯恩鸣不平:别批评他 英格兰没人喂他饼

英名宿为凯恩鸣不平:别批评他 英格兰没人喂他饼
2018年09月10日 14:38 国际足球综合
萨顿为凯恩鸣不平 萨顿为凯恩鸣不平

  《每日邮报》报道,凯恩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仅触球20次,前英格兰前锋萨顿认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援。

  凯恩本场比赛仅触球20次,在所有踢满全场的球员中最少。

  萨顿表示:“有些人会指出这证明了凯恩在漫长的世界杯之旅后筋疲力尽,已经没有能力去影响比赛。”

  “凯恩的确不够犀利,上赛季开始后,他几乎没有得到休息。但疲劳不是他这场比赛疲软的主要原因,你不能批评一名没有得到队友支持的球员。”

  “林加德、阿里和亨德森无法应对西班牙3人中场的高强度紧逼,他们被压制了,无法把球传给凯恩。”

  “凯恩依赖于队友的传球,在热刺,他从阿里、埃里克森和小卢卡斯那里获得了大量传球。对西班牙时,中场只给他传了4次球,林加德一次也没有传给他。”

  “本场比赛中,凯恩3/4的触球是在中场或者接近中线的区域。他看上去很失望,只能不断地回撤接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凯恩萨顿英格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