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功勋老将炮轰:耽误我治伤 不该听信他们

阿森纳遭功勋老将炮轰:耽误我治伤 不该听信他们
2018年09月10日 11:56 国际足球综合
卡索拉炮轰阿森纳 卡索拉炮轰阿森纳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在卡索拉因为伤势恢复情况指责阿森纳所犯的错误之后,阿森纳方面发布声明澄清,并为俱乐部在卡索拉伤情诊治方面的工作进行辩护。

  今年夏天,卡索拉离开阿森纳重新回到比利亚雷亚尔,他一度担心右腿会因为细菌感染被迫截肢,而跟腱和脚踝已经严重受损。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卡索拉说他的脚踝上的骨头已经有点像橡皮泥,医生说甚至可以把手指插进去。这位33岁的老将表示,英国的医生们应该对他的伤病负责,因为细菌感染并没有得到妥善治疗。

  卡索拉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道:“有些人可能没采取正确的处理方式,也许我不必经历这些伤病。我本应该决定治疗的地点和主治医生,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应该早点回西班牙治疗。”

  而对于卡索拉的言论,阿森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是一个复杂的医疗状况,我们请来了很多世界知名专家,并且希望他能早日回归球队。”

  “我们还给了他一年的合同,并相信他能够恢复健康。最终他回到了西班牙,阿森纳的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这些,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在未来一切都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