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三月份就决定离开切尔西了 没公布而已

库尔图瓦:三月份就决定离开切尔西了 没公布而已
2018年09月10日 11:07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已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已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在今夏以3800万镑的身价转会皇马,最近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表示自己在三月份时就已经决定要加盟皇马了,只是为了不影响切尔西备战,没有公布而已。

  库尔图瓦说:“在三月份时,我就做好决定了,我认为俱乐部也接受了。因为转会很接近了,我没有在训练中表现出来。我觉得还是不要影响球队的备战比较好。”

  “我之前说过切尔西训练水平不行,我并不那个意思,我只是说也许在训练中皇马的节奏更快一点,但是那不是说切尔西没实力。我有机会回到西班牙,更接近我的孩子,这对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媒体总是用那种诱饵式的标题,但是我无所谓。”

  “我认为很多切尔西球迷会理解我的决定,我祝福他们一切都好。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前4场比赛都取胜,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下去赢得英超冠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