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内马尔+菲尔米诺破门 巴西4人首秀2-0胜美国

热身-内马尔+菲尔米诺破门 巴西4人首秀2-0胜美国
2018年09月08日 09:59 新浪体育
菲尔米诺与内马尔庆祝进球 菲尔米诺与内马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8日8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20时),巴西做客新泽西拉瑟福德热身,最终2比0击败美国。道格拉斯-科斯塔助攻菲尔米诺首开纪录;法比尼奥制造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下半时,巴塞罗那新援阿图尔、弗拉门戈小将帕克塔、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松、格雷米奥射手埃弗顿上演首秀。

  与世界杯末战相比,蒂特调整半数首发,法比尼奥、马基尼奥斯、菲利佩、弗雷德、卡塞米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出战,取代法格纳、米兰达、马塞洛、保利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威廉、热苏斯。11名首发中只有法比尼奥没参加世界杯。蒂特结束了队长轮换制,袖标重归内马尔。2010年8月10日,同样是在这座球场,内马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帮助巴西2比0击败美国。美国首发平均年龄仅有23岁117天。

  开场11分钟,巴西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强突后卫传中,菲尔米诺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进空门,1比0。这是他在国家队第8球。

菲尔米诺破门瞬间菲尔米诺破门瞬间

  美国右侧角球制造混乱,麦肯尼后点停球扣过堵截球员,在门前4米处捅射被挡出近角。巴西左路进攻搅乱对方防线,库蒂尼奥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封堵,法比尼奥禁区前沿补射又被斯特芬封出,他再度得球传给道格拉斯-科斯塔,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脚轰门偏出左门角。

内马尔破门瞬间内马尔破门瞬间

  巴西第43分钟扩大比分,法比尼奥右路突入禁区,面对特拉普伸腿拦截倒地,墨西哥主裁判格雷罗吹罚得球!内马尔骗过斯特芬轻松推进,2比0。这是他第58粒国家队进球,仅次于罗纳尔多(62球)和贝利(77球)。上半时结束前,格林左路传中,麦肯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

  上半时巴西3次射正就打进2球,而美国只有1次射正。下半时开始6分钟,内马尔几乎梅开二度,他接应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单刀左脚推射,米亚扎门线上将球破坏!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回做,内马尔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偏出右门柱。

  美国换上小维阿和阿科斯塔。弗雷德短传,库蒂尼奥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阿图尔换下弗雷德,上演国家队首秀。威廉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美国第65分钟错过机会,阿科斯塔右路任意球斜传,麦肯尼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

  菲利佩左路回做,库蒂尼奥个人突破距门25米处打飞。帕克塔换下库蒂尼奥,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特拉普在门前28米处低射被阿利松封出左门柱。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推射偏出近门柱。理查利松换下菲尔米诺,成为此役第3名首秀队员。阿科斯塔左路任意球斜传,麦肯尼在门前10米处铲射被阿利松得到。德德换下蒂亚戈-席尔瓦;埃弗顿换下内马尔。巴西最终2比0胜出。

  巴西(4-3-3):1-阿利松/14-法比尼奥,13-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80'德德),6-菲利佩/18-弗雷德(60'阿图尔),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7-道格拉斯-科斯塔(61'威廉),20-菲尔米诺(75'理查利松),10-内马尔(80'埃弗顿)

  (马舸)

巴西美国内马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