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带头检讨:这表现活该输球 曼联态度不对

博格巴带头检讨:这表现活该输球 曼联态度不对
2018年08月20日 04:08 新浪体育
博格巴认为球队的态度出了问题 博格巴认为球队的态度出了问题

  英超第二轮,曼联2-3爆冷负于布莱顿。赛后,曼联的场上队长博格巴接受了BBC与《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当中自我检讨,直言球队本场的态度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确实配不上胜利。

  博格巴连续第二场作为曼联队长出战,他个人的表现还算可以,连续两轮完成了破门,但这不足以拯救球队。赛后他批评了曼联的态度:“我的确很失望,我的表现包括球队的表现都是不合格的,我们配不上一场胜利。”

  博格巴继续说:“我会继续不断的尝试,我知道我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我也试过向对手不断的施压,这就是我的踢球风格,但很遗憾在今晚并没有发生。不得不说,布莱顿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我们没有战胜他们的态度,这是我们必须要记住的一个教训。”

  博格巴认为曼联本场的表现配不上赢球:“如果想要获胜的话,我会说我们的表现的确是不够好,对比赛的渴望程度没有对手强。结果对他们来说是公平的。我们的态度始终有些问题,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当我们意识到时已经太晚了。”

  曼联队长再次强度是态度的原因让球队输球了:“你知道上一轮我们是主场作战,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手,不同的战术。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每一场都踢出完美的比赛,但我们可以确保自己的态度,但很遗憾今晚我们没有做到。”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