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因犯错自杀 不能谈论球员个人表现

穆里尼奥:曼联因犯错自杀 不能谈论球员个人表现
2018年08月20日 02:1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承认球队犯错 穆里尼奥承认球队犯错

  英超次轮,曼联客场爆冷不敌布莱顿。红魔此役全队的表现都很差,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承认球队自己犯错,最终付出了代价。

  穆里尼奥说:“我们被自己犯的错误惩罚了,对我来说,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故事。我们在一些关键的时刻犯下了不可思议的错误,这些错误杀死了我们。尤其是球队的第三个丢球,比分是2-1时,我们原本预计会带来一些积极的情绪,但之后第三个丢球杀死了我们。我们的第二个进球则来的太晚了。”

  “上一周我们表现很好,我本期待球队这周会更好。但一些简单的错误让赢球变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被问到球员的个人表现时,穆里尼奥说:“我不想深入这个话题,我必须从现实中吸取教训。上赛季,当我在批评球员并且公开讨论他们的表现时,我就受到了批评,你们媒体和评论员不接受。我会在他们表现出色时公开发表意见,我不能批评球员心中的那种渴望。”

  “当我们打进第一个进球时,我曾认为我们可以赢下比赛,但对手的第三个进球让这一切变得不可能了。之后你试着相信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可以给我们带来点希望,但是它来得太晚了。”

  “我没有预料到球队会犯这些大错误,我们讨论的不是一些小错误。我们因此受到了惩罚。当你失去信心时,输掉比赛,丢掉比赛计划都是正常的趋势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