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回应穆帅:花钱确实买不来气质 没有贬低曼联

瓜帅回应穆帅:花钱确实买不来气质 没有贬低曼联
2018年08月20日 00:55 新浪体育
瓜帅赛后回应穆帅批评 瓜帅赛后回应穆帅批评

  曼城出炉的纪录片引得穆里尼奥很不满,曼联主帅日前批评曼城缺乏尊重,并表示花钱买不来气质。针对穆里尼奥的话语,瓜迪奥拉在曼城6-1哈德斯菲尔德赛后进行了回应。

  相关阅读穆里尼奥怒斥曼城:骂我摆大巴!有钱也买不到风度

  瓜迪奥拉表示:“花钱买不来气质,我同意穆里尼奥的话语,我们确实买不来气质。我认为我们上赛季度过了一个惊人的赛季,我们只是用那些镜头做了纪录片而已,我不同意穆帅所谓的这不尊重人的说法。我们没有这样的意图,我们只是记录了上个赛季的事情而已。就像其他大俱乐部做的那样,我们只是想为粉丝呈现俱乐部更衣室的一些趣味事情。”

  “这只是穆里尼奥自己的意见,或许其他人会说我喜欢这个片子,而另一个人可能会说不喜欢。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当然,我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气质和底蕴是无法用钱买来的。”

  随后,瓜迪奥拉谈及了对哈镇的比赛,他表示:“我们有时会有10名球员压到对方禁区附近进攻,我们表现的很不错。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连贯性很好,也很稳定。”

  瓜帅还盛赞了阿圭罗,他表示:“阿圭罗完美的归来了。在手术后,他终于感觉到了自由。本场比赛,他不仅仅进球了,他的传球和助攻也做的不错,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他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