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能和曼城争英超 争冠关键人物是他

名宿:利物浦能和曼城争英超 争冠关键人物是他
2018年08月09日 14:04 国际足球综合
库伊特称赞洛夫伦 库伊特称赞洛夫伦

  据进球网报道,前利物浦球星库伊特认为洛夫伦已准备好在新赛季起飞,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关键人物。

  自从加盟利物浦之后,洛夫伦时好时坏的表现总是被球迷们所诟病,许多人都质疑新赛季他是否还会得到那么多机会。不过,库伊特相信新赛季利物浦球迷将见到最好的洛夫伦。

  这位红军旧将说道:“洛夫伦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他将会度过一个伟大的新赛季,我相信利物浦可以和曼城竞争联赛冠军。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中积极的表现和永不言弃的态度让我很欣赏,他们配得上更多,但法国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能够进决赛本身已经很棒了。”

  2016-17赛季,库伊特帮助费耶诺德时隔18年再次夺得荷甲冠军,他相信利物浦也是时候拿到英超冠军了。

  “我与费耶诺德时隔18年再次拿到荷甲冠军,我相信利物浦也能在时隔29年后再次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而洛夫伦将会在其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和我的朋友范迪克会成为红军后防的一堵墙。

  (来自 肆客足球)

利物浦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