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虎将:有阿圭罗和热苏斯太爽 新赛季赶紧开打

曼城虎将:有阿圭罗和热苏斯太爽 新赛季赶紧开打
2018年08月07日 16:04 国际足球综合
京多安大赞队友 京多安大赞队友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曼城球员京多安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京多安夸奖了自己的队友阿圭罗与热苏斯。他坦言球队拥有像阿圭罗与热苏斯这样优秀的进攻球员是件幸运的事情。京多安同时就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的英超比赛与赢得社区盾杯冠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京多安提醒球队有很多俱乐部可能会在新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阿圭罗则在之前的对阵切尔西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曼城队获得社区盾杯冠军。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上个赛季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而曼联队则落后曼城19分并获得了亚军。曼城队将在本周客场迎战阿森纳队。目前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德布劳内、斯特林、大卫-席尔瓦都已经回到了球队进行备战。

  在接受曼城官网的采访时,京多安说道:“我对我们开启新赛季的方式以及这个赛季的走向非常好奇。我们知道我们应该期待一些什么,我们也知道新赛季会比较艰难。”

  “获得社区盾杯冠军说明了我们完成了一份出色的工作。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赛季的良好开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也配得上赢得社区盾杯冠军。”

  “我不会说这场胜利肯定会给我们一些信心。在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大约一周的时候以及你即将打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应该期待一些什么。你并不是百分之百地了解自己的水平。”

  “这场社区盾杯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这也是新赛季英超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测试。在最后我们感觉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阿圭罗在社区盾杯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在曼城的第两百粒进球。阿圭罗也成为了曼城俱乐部第一位为球队打入了两百粒进球的球员。

  对此,京多安说道:“球队很幸运能够拥有阿圭罗这样的进攻球员。当然球队也因为拥有热苏斯而感到非常幸运。我们有两名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现在我们感觉非常非常地开心。”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