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豪购马竞门神替库尔图瓦 为他愿砸1亿欧

切尔西豪购马竞门神替库尔图瓦 为他愿砸1亿欧
2018年08月02日 14: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看上奥布拉克 切尔西看上奥布拉克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今夏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而蓝军方面也愿意放走他,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寻找到库尔图瓦的替代者。据《每日体育报》援引《每日邮报》消息,蓝军的首选目标是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报道中称,切尔西愿意和马竞进行谈判,并为奥布拉克支付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在阿利松以破纪录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后,切尔西很清楚他们需要花费一笔高昂的费用来为球队引进新门将。此前阿利松也曾与切尔西传过绯闻,但最终他还是加盟了红军。

  值得一提的是,库尔图瓦在2014年离开马竞后,正是奥布拉克接替了他的位置。除了奥布拉克,巴黎的特拉普和AC米兰的雷纳也都是切尔西潜在的目标。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