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我想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我经验已足够丰富

切赫:我想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我经验已足够丰富
2018年07月30日 14:16 国际足球综合
切赫:我想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切赫:我想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切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成为阿森纳新赛季的5个队长之一,这也消除了枪迷们对其转会传闻的担忧。

  上赛季阿森纳被诟病缺乏领袖,新帅埃梅里正在努力做出改变。他将在新赛季选定5位队长,并对他们进行优先级排序。

  前队长默特萨克退役后,阿森纳的新队长还没有确定。在季前赛中,切赫、拉姆塞和厄齐尔都戴过队长袖标。

  现在,切赫表示自己准备好进入埃梅里的领袖团队中了。

  “显然,以我的经验,我认为我要贡献很多。当然,是由教练选出他的队长。但是,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我觉得我会出现在那个团队中。”

  “拉姆塞在阿森纳多年表现出色,因此以他的经验和对俱乐部的了解程度,他也是候选人。”

  “别忘了还有科斯切尔尼,他上赛季也是队长。所以我们看看吧。”

  “最重要的是,这些队长和球员们要能够领导全队,在困境中找到正确的道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