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皇马巴萨尤文图斯均有意切尔西小妖神锋

抢手!皇马巴萨尤文图斯均有意切尔西小妖神锋
2018年05月07日 14:33 国际足球综合
切尔西小将奥多伊 切尔西小将奥多伊

  据《太阳报》报道,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都在关注切尔西小将奥多伊。

  本赛季,这名前锋球员在切尔西青年队表现出色,在整个青年足总杯的征程中,奥多伊的表现都得到了人们的褒奖。切尔西已经连续五年赢得青年足总杯冠军,追平了曼联“巴斯比宝贝”的连冠纪录。

  在本赛季的青年足总杯决赛次回合比赛(青年足总杯决赛为两回合制)中,17岁的奥多伊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7-1击溃了阿森纳,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该项赛事中的第9和第10个进球。

  而在国家队层面,奥多伊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去年他就代表英格兰U-17梯队踢满了U-17世界杯的所有比赛,并最终与球队一同捧杯。

  如此火热的状态不但让奥多伊得到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孔蒂还多次给他替补登场的表现机会。不过,下赛季奥多伊很有可能追随其他切尔西青训球员的脚步,被外租练级。

  《太阳报》称看到同年龄组别的桑乔和卢克曼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之后,奥多伊也有了出国闯荡的念头。本赛季切尔西青年队杀入了欧足联青年联赛决赛,虽然最终他们输给了巴萨,但奥多伊也通过这个机会得到了更大的曝光度。

  据《太阳报》披露,目前巴萨、皇马、比利亚雷亚尔、尤文图斯和本菲卡都有意引进奥多伊,不过去年球员才刚刚和切尔西续约3年,因此俱乐部并没必要现在就将他出售。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