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英格兰世界杯会被英超影响 1将值得关注

卡佩罗:英格兰世界杯会被英超影响 1将值得关注
2018年04月04日 08:57 国际足球综合
卡佩罗曾担任英格兰主帅 卡佩罗曾担任英格兰主帅

  今夏世界杯日益临近,曾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帅卡佩罗点评了三狮军团。

  卡佩罗表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拥有一些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这些年轻人可能不会感受到压力,因此不会在比赛中感到紧张。但我认为,一个关键问题是他们身体疲惫不堪,难以和那些不那么疲惫的对手竞争。”

  由于没有冬歇期,英超球队赛事过多一直影响着英格兰国家队在大赛中的表现,卡佩罗率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时也遇到过这种问题。

  卡佩罗还称赞了英格兰前锋凯恩,“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是每个球队都希望拥有的那种球员,最重要的是有着出色的进球嗅觉,不会在场上等球,而是不断地参与进攻制造威胁。他绝对是俄罗斯世界杯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