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欧冠才是曼城现在的重点 打曼联可能轮换

瓜帅:欧冠才是曼城现在的重点 打曼联可能轮换
2018年04月01日 09:06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拿下关键胜利 瓜迪奥拉拿下关键胜利

  3-1战胜埃弗顿后,曼城距离英超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只要能在下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战胜曼联,曼城就将提前六轮锁定联赛奖杯,而在赛后,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将好好考虑即将到来的欧冠。

  曼城将在下周进行欧冠1/4决赛和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谈到对埃弗顿的胜利,瓜迪奥拉说道:“结果非常好,尤其是我们已经三周没有比赛了,你赛前并不知道球员们的反应会是如何。球队要变得更有侵略性,如果在这里没表现出来,在安菲尔德就更难发挥了。我想踢这样风格的比赛已经两年了,上赛季不管是主客场我都想这样踢球。”

  而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瓜迪奥拉说道:“我们必须将注意力放在欧冠上,在两回合之间我们要踢曼联,但是从首发上来说,我们必须好好考虑欧冠。我知道我们要赢得所有的比赛,本场的上半场我们就做的很好,我们掌控了比赛,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是我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击败埃弗顿。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了,有很多情况都是未知的,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关键,每个人都想赢球,我们现在距离冠军就差一场了,我们要带着好心情去安菲尔德,现在我们要花几天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